〈新竹‧北埔〉不能吃的西瓜~~西瓜莊園

2013110714:17

哈瞜~~
雖然放很久了~~
但不分享給盒友太對不起大家了!

西瓜莊園全名是〝西瓜莊園文化教育園區〞
這是敘述4位小女生懷念小時候讀書時所剪的西瓜頭..

中秋這天忙完祭拜完後臨時驅車前往
這地方是超......超........極......偏僻的
連衛星導航都找不到住址
只能先搜尋官網提供的地址...沿路在依指標前往
後來發現這裡手機收不到訊號
莫約開了10來分的產業道路
來到了目的地




假日入場15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抵消100元

卡哇依的入園卷


如果可以的話先電話訂位會比較好喔!

那天~~好幸運~~就有位子可座



連點餐單都很有創意



攤開來點餐了
〈價目表公開了~~應該〝麻緊〞八〉


 
點了~~鬆餅、飲料、義大利麵、DIY課程〈披薩+彩繪螞蟻〉
抱歉~沒拍到餐點

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吃...尤其是鬆餅類

剛說了我是點DIY窯烤披薩
所以,先出餐廳往2F的方向
服務員會在那等你並教導妳




其實,麵糰都已經發酵好了!
只要把麵團桿平成圓形就好







大家去那邊只要看到穿綠色衣服的女生
那就是西瓜莊園4位老闆之一啦!〈西瓜大姊二姐三姊四姐但是我不知道它是老幾
每位負責的區塊都不同..
但都很親切















窯裡面正烤著我的Pizza




出爐了~~超~香~的
先別急~~還會幫我們切好




趕緊端進來餐桌上



出乎意料的姐姐..竟然肯吃ㄟ~~還直呼好吃~~吃了3塊
〈原本我以為他又不吃了ㄟ〉




吃飽喝足了
先在餐廳內拍幾張照
不只這些陳設拉~~只是拍醜了就沒擺上來







DIY彩繪螞蟻
〈跟套餐買比較划算〉

有螞蟻跟蜘蛛可選
姐姐選螞蟻...好像很多人選
我以為很小一隻...沒想到很大一隻












※最後螞蟻上色ok時,會幫螞蟻噴上漆.....在等待乾時,就可以先去園區晃晃了喔!

餐廳旁有一些小型遊戲設施





疑???這是神麼???
嘿嘿~~是扮家家酒屋.....純木工打造...
純手工














園區裡~~造景幾乎都是西瓜
這張照片的後面還在施工..聽說是在蓋小學堂...我記得沒錯的話!
等它完工後,找時間我還會再來一趟









沙坑~~記得要帶挖沙物品





鳥籠



除了西瓜之外,還有螞蟻、蜘蛛做為造景
但以螞蟻居多






別以為只有這樣2F的地方也有些..........




西瓜+螞蟻.....垃圾桶啦~~~


2F的西瓜屋...但它不像草地上的一樣
很簡單....蠻像草莓屋的



就會準備要回家的時刻
記得~~要回去拿〝成品〞

醬~~~醬~~~醬~~~

可愛的螞蟻








直到現在,姐姐每次看到螞蟻,都吵著要再去劃蜘蛛、蝴蝶...可想而知多受小朋友歡迎




一時之間找不到官網,所以提供給盒友FB
這是FB的網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melonmanor?filter=3


※貼心小叮嚀~~由於生態所以不噴灑農藥.
.
園區很多小細蚊..記得攜帶防蚊液..售票處很貼心也提供防液給遊客使用


  •   小鶴鶴 於 2013-11-20 22:43 4F
  • 很特別的地方耶,入場券真可愛捏,我也想來這走走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21 08:10 回覆
  •   棠棠candy 於 2013-11-14 01:11 3F
  • 原本就好想去的景點~今天先睹為快囉~是個很好拍的點~ ~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14 11:25 回覆
    上FB關注一下...
    餐廳外景還有再增建...我看到加建二隻大螞蟻都想再去一次了
  •   mei's 於 2013-11-08 20:51 2F
  •  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3-11-07 22:46 1F
  • 媽咪覺得這邊好玩嗎??

    我之前也想去,可看很多人說這邊有小黑蚊,就有點怯步

    姊姊畫的螞蟻也是西瓜耶!!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07 23:44 回覆
    我覺得是餐廳旁的遊戲區小黑蚊比較多...可能死角風比較吃不到..當天是有颱風所以風很大!
    其他地區沒什麼感受到..冬天穿得比較多去應該還好....
    我是建議先不要這麼早去..因為還在增建..你可以上FB關注...等差不多完工再去..會比較好
    餐點是有聽說標榜天然風味拉~~但不和我胃口....對了~~一張門票抵一份餐點..
    好玩嗎??我覺得還可以拉!可以拍很多照片...也可以北埔老街晃晃...這樣剛好一天行程
    彩繪會有樣品給看,可以挑你喜歡的圖案這著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