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試吃‧體驗〉農純鄉~嚐鮮組~~~

2013122308:40
這次剛好有體驗組...雖然要自付運費...但內容物相當划算

嚐鮮組:樟芝土雞湯、寶寶粥、滴雞精


咱們先從寶寶粥說起
 
 

一、原淬寶寶粥

 

 


 嚴選台灣產銷履歷黑羽土雞去骨腿肉、100%台灣契作香米、新鮮香菇、玉米、洋蔥及紅蘿蔔等新鮮蔬果,搭配雞骨高湯,經國家認證工廠,以高科技設備熬煮,鎖住營養美味,純天然、無添加,給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。




其實,隔水加熱就可以了
當天忘記了~~直接把包裝剪開..倒在碗了
所以用電鍋蒸一下下



簡單~~有營養
給寶寶最營養的食品...


剛開始我抱著布妹在嚐吃一下



沒想到,布妹還挺喜歡的
吃到滿懷笑容〈奇怪了~~吃當時阿母辛苦做的副食品.吃起來.怎麼都沒笑過ㄚ!?




也放手讓她自己學著吃飯






還是吃到笑容滿面









吃不夠繼續挖來吃



 
 

二、樟芝土雞湯

 

 
 






解凍過後



加熱過後~~
肉質相當Q軟..又有嚼勁  完全都不老
湯頭甜美





不瞞大家說~~當天Ting爸就給我喝了兩碗,然後就被我小唸一下
你不要喝太多啦,我跟妳女兒都還沒喝ㄟ~~你喝光光我們喝什麼??




在拍爸爸喝湯滿足的畫面,布妹跑來入鏡



姐姐喝了一碗...也直呼好喝

真是省了熬湯的時間



 
 

三、原淬滴雞精

 

 
 
全台第一家『通過食品GMP認證』,『擁有雞隻產銷履歷』的滴雞精
請放心選購食用

雞隻採用黑羽土公雞喔~~
義務





採用隔水加熱法
外包裝是有耐熱耐冷的..所以放心加熱



到出來的雞湯..呈現金色的









嘿嘿~~Ting媽自己躲在廚房獨享




說真的~~我常聽到滴雞精但是卻沒機會嚐過
甚至我當初懷老二時,胃口不太好..又怕寶寶太小發育不好的狀況下
我選擇用市面上某知名品牌的雞精來養胎
喝過的人就知道...挺腥的

現在嚐到農純鄉~~原淬~滴雞精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

農純鄉~~原淬~滴雞精..喝起來像雞湯..沒腥味,挺好入喉的
除了~~產前產後需要之外
女性mc來後也很適合喝



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列網站選購喔

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cat/3
 


  •   mei's 於 2013-12-29 15:49 1F
  • 冬天來個熱熱的一碗~
    真的心都暖了~

    寶寶粥也很美味吧~
  • 版主於 2013-12-29 17:37 回覆
    雞湯真的很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