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【LEMON ME-檸檬桃金孃油‧潔牙噴劑家庭組】

2018021215:11
這次要來體驗~LEMON ME-檸檬桃金孃油‧潔牙噴劑~



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的潔牙方式,說甚麼也要來參加體驗一下



先來說明一下~LEMON ME-檸檬桃金孃油‧潔牙噴劑~
【商品特色】
採用澳洲天然檸檬桃金孃油製造,口感清新溫和不刺激。
三合一口腔護理,可做液態牙膏、漱口水、口氣清新劑使用。
不含研磨劑、不傷琺瑯質,舒緩敏感性牙齒。
隨身攜帶方便性,時時刻刻守護口腔清潔。


重點....此商品還過【經SGSG認證 】
符合政府牙膏規範: 不含重金屬, 三氯沙, 二甘醇, 防腐劑, 微生物
大腸桿菌及鏈球菌的抑菌效果高達99.99%, 有效減少牙菌斑堆積, 牙周病發生

用起來多份安心感

先來試用看看,這次家庭組一個30ML、10ML
10ML的我用來外出攜帶


自從生了老二之後,開始有些行為怪僻
不僅例行性的刷牙之外,嘴腔有怪味道
ex喝完咖啡...等
都習慣在刷牙or漱口
可是了有時候又懶得上樓刷牙這時我就拿
~LEMON ME-檸檬桃金孃油‧潔牙噴劑~
在水杯裡噴個幾下,這樣子就完成漱口水
挺方便的說



不僅這樣子,

~LEMON ME-檸檬桃金孃油‧潔牙噴劑~也是液態牙膏也可以噴在牙膏上用來刷牙


前幾天外出遊玩我也拿攜帶型的放之包包裡,就像一條口紅一樣不占空間
口腔裡有異味超好使用






【LEMON ME】品牌介紹

LEMON ME,以創造更天然、純淨的日日保護力是品牌初衷與起點,使用來自澳洲的檸檬桃金孃精粹,嚴選來自全球純淨天然的原料,從生活到個人清潔全方位守護你。
LEMON ME 透過高科技製造與保存技術,溫和、天然且純淨的高品質植物精萃發揮最大天然保護力。近年,有鑑於環保與食安等議題,慧安Arise Group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,以集團豐富的國際資源及多年紮實的創新科技基礎,積極投入生物科技、健康及醫療等相關領域,與長年致力研發創新健康天然清潔用品的姚慶政董事長攜手合作,嚴選全球純粹天然的高品質物料,串聯生物科技與資訊科技,創造出貼近你我生活的健康守護。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