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蘭‧冬山】《一座蓋上水上的VILLA》水岸森林會館

2013101017:04
在宜蘭的第二天
ting託bbh上的媽咪買了水岸森林平日住宿卷
這次剛好可以用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買住宿卷的贈品〈下午茶一套、晚餐雙人份、迎賓小點心、飼料一包〉


下午茶..我覺得不是很優ㄟ
因為我看過別人po下午茶照比這個好ㄟ~~





當時是下午一點多又加上是平日所以沒什麼遊客..所以我們就座到包廂內〈這2位小妞又在搗蛋了




大廳
辦好Check in後工作人員先為你解說園區的地區分布
然後帶你去你的房間..在解說房間內的物品













從這個涼亭角度拍過去很漂亮


生態池...去的時候下雨所以沒走進去


泳游池開放日期5月-11月
當天帶了游泳圈去,但是因為下雨所以沒下去玩水


不管哪個時段用餐時間都在這裡供應


腳踏車免費借..記得拿證件跟櫃台借就可以了


剛好雨稍歇..於是借了腳踏車..在園內騎

很可惜他沒有BABY專用的椅子,只好騎親子車,在用衣服綁布妹稍為固定〈業者要改善ㄚ〉




終於到了3點Check in的時間
今晚入住的是橘色泡泡房



贈品:迎賓小點心



外面還有小陽台



瞧~~姐姐在那邊餵漁






有家一床多800元
讚~~~一下~~
兩張床真的很優....我都在找哪牌子  想以後也機會去看...不過我沒找到拉






這兩隻睡得很香ㄟ~~~~~










還有浴袍可穿
不過,可能是質料的問題覺得不好穿..沒多久就換回去自己的衣服



連接床跟浴室只隔一道玻璃   感覺好....
發現好處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
















隔天起來
這裡的魚好像習慣似的游向房間來,因為被餵食習慣了
對了~~我忘了拍到房間裡的地板有一個透明地板可以看到地底下的魚在遊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觀網看..比較仔細



早餐是不錯
但跟原本期待是buffet..沒想到可能因為是平日所以就改成每人一客
也不錯啦~~還有豆漿、稀飯也隨你吃....不錯吃





用餐完
在外面散散步
另一頭還在蓋餐廳跟房間



不管
怎麼喬角度,都一直拍到線..很氣




原本前晚想拍晚景的..但想到附近正在施工..路怎麼好久..就打退堂鼓了


這裡有六種房型
大家想多了解可以上官網看

最後...我對民宿會有點小抱怨
1.訂房時,明明就告知要提供嬰兒澡盆..員工說數量只有兩個..要現場櫃檯索取..用必歸回
當晚現場我在去櫃台索取雖然還幫我拿至房間..但我想想..
如果假日人多時
那需要的澡盆的客人多不方便ㄚ~~~
〈這是我當時遇到的狀況〉

2.我個人覺得浴室地板太滑了
有乾濕分離沒錯..但不可以完全保持乾燥...我都不准我布妹走進去.以免滑倒

其餘都不錯



推薦給各位
 
 
 
※附近有廣興農場可以去看看..
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水岸森林會館

http://www.river-forest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