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試吃~~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-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(檸檬口味) 〉

2017041113:46
這次體驗的商品是
“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-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(檸檬口味) ”









我想對這品牌大家都印象超深


來~~咱們先看一下產品介紹
↓↓
“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-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(檸檬口味) ”
不含人工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阿巴斯甜

兒童專門配方
每日1錠補充11種必需營養

便利的營養補助
液態吸收好又快

低熱量飲品
同時補充水份與營養

德國原裝進口,品質保證


















不僅大人需要營養品,兒童也需要喔!

像我買過
天*和*  牌的果凍狀~~雖然很方便但價位就很昂貴
小*存~~價位ok但很大顆雖然它可以咬,蓋子很難開小孩不容易拿取
我家布妹就不太喜歡吃
發泡錠就不同了,只要一杯水+一錠就能輕鬆地攝取
我自己也買過發泡錠來喝,有次姐姐問我喝甚麼
然後就喝了一口
回我~有藥味
對~~就這樣子她再也不想喝了
雖然,他牌有標榜小孩能喝,但卻因為有藥味..而我不太放心之下
始終無緣再嘗試發泡錠商品

直看到有機會體驗

小兒利撒爾 -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
再請姐姐幫忙試喝看看,也標榜兒童專門補給品,讓我非常放心喔

商品為長罐裝每次拿去一顆再蓋回去就好
壓根不必擔心很難轉開



一顆大小如同50元硬幣一樣


哈~~因為Ting媽家的玻璃杯都是有顏色的,為了更清楚的呈現顏色
所以找出紅酒杯來當麻豆示範


一杯200-300CC的冷水/一錠

發泡錠~ㄚ~
如果當下馬上喝就會像汽水剛打開一樣









姊姊試喝一口完,直呼好喝
我也趕緊跟她
來試喝口感看看
(對沒錯是搶來~~因為她想一口氣喝光)
不僅口感不錯~~~也完全沒藥味
味道就像橘子汽水一樣


連我家布妹也泡了一錠來喝






以上是Ting媽家的體驗商品的心得
大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..
 
來裡買↓↓↓
 
 

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7-04-13 16:58 1F
  • 喝起來就像檸檬汽水,我兒子不敢喝汽水也敢喝
  • 版主於 2017-04-13 21:06 回覆
    對阿~~連我都想多喝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