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國

2014083008:07


小學前兩星期瘋狂在玩
這次選小人國,就是玩水
說真的我沒帶過小孩子去過任何一個遊樂園玩水
連我自己都進10年沒去過了

看到小人國狂打廣告的份上
約娘媽一起去

天ㄚ~~怎麼這麼好玩ㄚ!!!
我家妹妹也玩到瘋掉
姊姐更不用說了
自己跑去玩滑水道,還溜超多次的
根本放手讓她自己玩
只要偶爾看依下她跑去哪就好了
像極了~~放牛吃草~~

好加在有帶娘媽去
為何??哈~~她是保母幫我看著布妹
我跟老公跑去邊玩了

不過最遺憾的事
玩水~~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

第一次去,以為進去就下水
不知道不是這樣
我直接就把包包鎖在櫃裏
我好想直接了30元拿出來
老公又說不要
快要走時再去拿就好

誰知~1點多時,下起雨來
趕快離開水邊..換好衣服就完遊樂設施了

幹~~~一張都沒拍到
超氣的~~超遺憾的


日記框來自 Adonis'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