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高雄‧岡山〉台灣魯味博物館

2014080901:31
三天二夜的NO2早的第一個行程
這原本不在名單內
但在出發前2天在查資料時無意間發現的
後來,覺得比原本要去的鞋廠來得更適合小小孩
所以取捨之後決定來這裡長知識一下
好啦~~順便打打牙祭

我們是從這個門進去的
好像有2個門〈另一個好像是賣場的門〉










據說假日好像有DIY的課程
那非假日ㄋ???請問詢問一下好了!
我那天沒有問到這部份
看別人的BLOG寫好像是煮滷蛋之類的八



入門








這三個人在看什麼ㄚ???



嘿~~在看工廠內部啦
剛好看到她們在包裝滷味










老闆用5000元起家的攤車

天ㄚ~~我怎麼拍得這麼恐怖阿



歷史牆


有看到那的台灣字嘛??
有玄機喔~~~不寫破...大夥有機會去參觀就知道答案啦~~~


















她是我們的導覽員
這家光觀工廠最讚的地方
剛進去是我們自己參觀.突然TING爸說樓上好像還有
可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樓梯
後來遇到一位男士,我猜的沒錯因該是老闆
〈這裡員工都是女性居多,而且跟照片裡的人很像〉
還親切問不需要導覽..他可以請人
當時說不用啦~~
走著又遇到這位小姐再問我們一次
當然就說好八
好險~~有導覽員解說...讓我們認識更多
所以,有去的話
一定要請導覽人員解說喔
她們真的很親切
散客也是可以的喔




TING爸要他們拿假蛋拍照
姐姐拿~妹妹也堅持要拿
現在布妹可是學人精勒



我們加另外5人,他們也是放短片給我們看





這面牆一定要給它來看
用繪畫的方式說明他們創業的心路歷程
因為我有看完它們









香料

賣場
買買扮手禮..也順便打打牙祭



頑皮鐵蛋


推一下我認為非買不可
豆乾、滷蛋..等不稀奇了
它們的產品都包括魚類了

我試吃了烏魚就下定決心....買
〈以我的口感覺得好吃〉
所以我買了4包
秋刀魚是TING爸想吃的
回來之後我很後悔沒多買..當下算剛好數量



一條一包...剛剛好






DATA  得意中華食品-台灣滷味博物館

參觀時間:週一至週日 早上8點半至下午5點

館址: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一路25號(本洲產業園區)

網址:http://www.de-food.com.tw  



  •   Bell Yeh 於 2014-08-14 11:35 2F
  • 原來魯味也有博物館,
    真是太特別了,
    感謝分享哦!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14 22:52 回覆
    我也視察行程才發現喔
    有機會要去喔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4-08-14 01:14 1F
  • 有吃又有得玩

    那些魚也是滷味嗎??應該都沒刺了吧!!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14 09:13 回覆
    對阿~~烏魚沒刺...秋刀魚有..不過已經軟了~~可以把次吃進去那種
    我娘家媽媽說像口感像三溫魚罐頭
    有機會去的話~~買來吃吃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