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想《小氣一家:史上最爆笑不可思議省錢事件簿》

2014081810:48





《小氣一家:史上最爆笑不可思議省錢事件簿》
嘿嘿~~終於有機會閱讀這本書
感謝盒子









剛翻第一章閱讀時
邊看邊笑,覺得好誇張喔
省錢到這種地步
讓Ting媽甘拜下風
這點我可是學不太來ㄟ
名副其實《小氣一家:史上最爆笑不可思議省錢事件簿

其他省錢的地方〈竅門〉
順便可以學習一下〈筆記ing〉看可以讓家裡開銷再省一點嘛!


在我家省錢的方法
很簡單
其實沒這麼訣竅
就是
必要   需要  分清楚點
當然啦~~~不太可能完全分清楚

我又不是神,也會有購物慾望的

近年來,都是索取試吃試用的體驗品
雖然要寫寫心得文
但對於全職在家的我少許貼補家用也是不錯的
多點可以嘗鮮的機會

想書上提到的抽獎內容
我想我要好好學習一下
有時候我還蠻懶得去抽獎
都認為抽不到機率較高
下次,要多注意這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