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姐〉初學習直排輪全紀錄

2014082800:02

說好要讓她學直排輪的我...一拖再拖...拖到店家都搬家了
就在不清楚搬在哪的時候...在原本練習的橋墩下遇見了
但..這是暑期安親班的課程...有好心人跟我說 搬到哪邊去...我只好自去尋找了

其實在3Y時,就想讓她學...自己又不要..直到看到鄰居小孩在溜...又吵著要學

好啦~~尋問最後店家跟我說..現在學有活動就是免學費

但只剩三星期的星期天可學..剩下的是晚上..我不太方便載去〈是懶〉
好了~~買了直排輪&護具共花了2千6
但拉桿式包包沒了,只能拿背包式的

 

7-6 第一節課

姐姐心奮的心情,吵著要我提早在去看場地
10點初就到了,上課時間11點...也太早了..

教穿直排輪鞋之後,就是在假草皮上練習自己站起來








跌倒了






慢慢的增加困難


7-13 第二堂課

自己到場地就開始穿護具











不要偷看別人阿



漸漸的開草皮,走到外面的瓷磚地練習
雖然有摔倒,但..學習狀況不錯











7/13 下午4點我們又來了
這梯人數較少..複習早上的






7/19 第三次上課
進階10點的梯次
已經完全放手跟著大夥一起上課玩遊戲了

這次有跌一跤,那一跤不輕ㄚ,好加在手沒事









7/19 下午在去上4點的課
人數也很少
早上跟教練買了頭巾 3條100元,之後才發現跟我作月仔的頭巾是一樣子,早知道不要買我找出來給她用

〈不得不承認老公說不要買是對的〉








最後免費7/27的最後一堂課,沒去上課..因為要出去玩了
要等到9月開學了喔
下次上課就要付費了

姐姐很棒喔~~還會跑來跟我說,媽媽:我這次有說到就到喔!


※這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,後來才發現鏡頭有問題
   全部照片都濛濛的。唉~~早知道帶相機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