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健康記錄〉人生第一顆乳牙紀錄

2014052615:35
 

先前比較忙
所以只在BBH上寫心得

今天要正式來記錄每一刻

4/28〈一〉

原本來在緊張姐姐何時掉乳牙
會有怎麼的狀況
沒想到
毫無預緊的在今天接近5點時
吃著巧克力麵包
之後喊著媽媽我的牙齒好痛喔
我以為咬到舌頭&牙齒之類的
沒想到牙齒流血..還在晃

趕緊帶去看牙醫
好加在還在看診中

牙醫教我看牙齒的狀況
還跟我說第2根乳牙..拖不到半年...
因該再近2-3月裡就會掉下來



在診所等候時,阿母突然有點捨不得
來得過突然了
趕緊跟姐姐說
來阿母照一張
以後你就要面臨一段時間無牙的狀況了






拔完牙回家的後..也來紀錄一張
真的愛拍的阿母


隔天一早起床
阿母也叫姐姐露牙齒給我看
也故意稱讚〝哇~~妳少一顆牙比較漂亮喔!〉真是壞透了

好了~~雖然~過了一個月~但這些話再我腦海了
都還記憶猶新

如今,姐姐的牙齒也正在長
已經長半顆了
不過也奇怪了~~姐姐都會跟我喊咬食物會痛ㄟ~
不知道正不正常~~還是故意的

正如同醫生說的
以後牙齒會長不齊~~愛漂亮的話~~要做牙齒校正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