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.乳牙

2014042808:15


原本來在緊張姐姐何時掉乳牙
會有怎麼的狀況
沒想到
毫無預緊的在今天接近5點時
吃著巧克力麵包
之後喊著媽媽我的牙齒好痛喔
我以為咬到舌頭&牙齒之類的
沒想到牙齒流血..還在晃

趕緊帶去看牙醫
好加在還在看診中

牙醫教我看牙齒的狀況
還跟我說第2根乳牙..拖不到半年...
因該再近2-3月裡就會掉下來

還跟我說..牙齒狀況會遺傳..下排牙齒會長不整齊..太密了
問他是不是要戴牙套阿??
他笑著說~~以後再說了..不過想漂亮的話..應該逃不掉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