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試吃‧體驗文〉讓人暖呼呼在心頭【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】

2013121000:08

得知選中了我心頭相當高興這是我第一次寫體驗文

【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】

不管對於職業婦女OR不懂得廚藝的全職媽OR單身來說相當方便
像我廚藝一般般又有兩個小鬼頭要照顧..若想再在寒冷的冬天想吃到暖呼呼的火鍋..好像不太方便
【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】 使我快速的解決熬湯的不便.又可以品嘗各種口味的湯頭



這是收到的體驗口味湯底

濃香起司鍋、東北酸白菜鍋  兩種湯底





一、濃香起司鍋湯底....

說真的..我沒嚐過這種口味的湯底..所以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滿腦子在想要搭的食材
想好了!當天收到就馬上去市場、超市買食材
回家後,中午就煮來吃

湯頭很濃..可依喜好加水調整湯頭味道
約1-2倍水



Ting媽一個人午餐..所以簡單一些

感覺比較偏日式口味..蒟蒻是必備的..搭配蝦仔也不錯〈姐姐不能吃蝦..所以家裡不太愛買〉

開始煮了喔



在煮的過程中..不時飄出起司的香味

把湯撈起來時..還看得到起司

OK~~準備開動瞜~~~~

真的好吃...所有的食材都吸飽濃郁的起司香





二、東北酸白菜湯底

酸菜白肉鍋..應該不陌生八

這口味湯底非常適合闔家一起吃....所以Ting媽秉持著  〝獨享〞不如〝分享〞
 
帶著回娘家好好孝敬娘家人
因為要吃的人比較多,就開3包湯底...後來發現其實開2包就很足夠了,因為實在太夠味了
〈一樣稀釋適合口味的比例〉

鍋子上浮起酸白菜~~證明是有料的湯底喔~~



娘家阿母煮了滿滿的一鍋




你看~~我弟弟吃得津津有味



~~~~沒多久~~~~




滿滿的一大鍋...被吃到剩這樣〈只有3個大人〉
娘家爸爸、媽媽還沒吃情況下




連有30年以上廚藝的阿母都讚不絕口
直誇湯頭棒


感謝~~【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】

 

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3-12-13 16:44 2F
  • 媽咪真幸運~~

    這種天氣吃火鍋,超幸福的啦!!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