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試吃‧摩拉達美〉S&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(哈飯迷咖哩)組合

2014060515:00
在盒友的介紹之下,TIing媽才認識摩拉達美的網站
更高興的讓我抽中
〝S&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(哈飯迷咖哩)組合〞












今天就用這些食材來料理咖哩飯

因為小孩要吃..又不知道〝中辛〞的程度小孩接受度如何?
所以就先用了〝甘口〞來料理




打開之後


讓我眼睛為亮的是產品包裝

別牌我是不知道了~~
但是,跟我常買的品牌真的差好多喔!
S&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替小家庭的我們著想





分二小包裝
每又4小塊
如果人口少..只要開一小盒就夠了,另一盒又很好保存
跟我之前用的差好多喔




因為煮比較多..所以整大盒都放



1.我喜歡先炒紅蘿蔔,約軟



2.加入馬鈴薯



3.肉加入了

再加入S&Bハピファミカレー咖哩塊








難得擺盤擺得這麼漂亮
有沒有色香味俱全ㄚ~~







難得  擺成這樣漂亮
讓姐姐吃得津津有味






布妹也很好奇插一腳






接下來介紹這項
希望看倌們沒像Ting媽一樣俗






我收到這個時,我就一直在研究這是神麼???

有沒有一看就知道的阿??!

因為這是隨機兩種口味
這次體驗商品口味是〝PIZZA+焦糖肉桂〞兩種





買了吐司來試試看〈小7的瑞穗鮮乳吐司搭配這個很棒~雖然小貴~〉
把試吃的兩種口味

〈左〉焦糖肉桂〈右〉PIZZA



因為家裡只有烤箱,所以就放進去烤
〈有可能是考完再灑入嗎?〉



出來成品

真的很好吃喔~~
剛開始我為焦糖肉桂的一定不好吃..因為我不喜歡肉桂味
但...不是這樣子的

反而讓我愛上它

PIZZA口味的
當然大家一定接受它瞜







日系百貨~~超市均有販售

摩拉達美網址~~http://www.moratame.tw/
 

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4-06-05 18:05 1F
  • 哇~~~媽咪好幸運喔!!

    那麵包糖粉我也沒看過
  • 版主於 2014-06-05 21:45 回覆
    那糖粉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使用
    不過,灑在吐司上真的很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