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試吃〉讓嘴停不下來的~~可樂果【台式香酥雞】

2014041000:01
超開心的
首次參加聯華食品
可樂果【台式香酥雞】新登場,尚酥試吃大募集的活動

來~來~來~新產品當然要來給它嚐試一下嘍








當台灣特色小吃碰上台灣經典可樂果,香酥帶鹹的滋味搭配獨特螺旋造型,激盪出一吃上癮的酥脆美味,
~~搭配啤酒更對味~ ~~


吃起來不僅保有原本的酥脆感,更有創新的口味
非常~~非常~~非常  像極嘴巴裡正在吃的鹹酥雞
而且不只鹽酥雞的味道~還吃得出來九層塔的香味+灑上適當的胡椒粉

天ㄚ~~此時的我邊吃邊打著試吃文〈肥肥的肚子就是這樣來的
沒辦法~~無法阻擋的好味道






我家姐姐下課的零食,當然也來一包~~可樂果【台式香酥雞】~~
對他的年紀來說,對可樂果是比較陌生點
但開給她吃時,也直呼好吃..要我下次再買給她吃

可見是大人、小孩都愛的零食










這麼好吃的餅乾一定要有個配角才對


啤酒當然是最佳選擇
三五好友小酌一番,可樂果【台式香酥雞】下酒菜最佳主角



Ting媽還想到一個新吃法
嘿嘿~~加入豆漿裡







也可以捏碎再放寄去



有沒有像玉米碎片呢??

不要覺得很怪的吃法,我親自吃過真的味道不錯



我家姐姐也吃了不少

下次來加入鮮乳了~~試試看味道如何~~









4月起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、全聯福利中心、各超市等陸續上架

可樂果官方網站 http://koloko.lianhwa.com.tw/

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4-04-10 18:28 1F
  • 媽咪真有創意還自己研發新吃法
  • 版主於 2014-04-10 22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