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學習》102年中區客語藝文初賽

2013102808:25
密集的訓練就等這天到來

10/19 雲林西螺東南國中







一下車
這群小寶貝精神抖擻...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
要是我阿母我....早就心裡害怕

當然一陣混亂中
總要先報到,並且了解目前狀況瞜










被排到休息的位子
這位子相當好...棒透了
當然老師們要開始忙碌了
每問小朋友都要化妝、梳髮、造型....等
小朋友們真像超級巨星..
















好啦~~這張是我家布丁ㄚ姐劃口紅照












讓我私心一下....放我家布丁大姐的獨照
真的很水~~~~~~~





每個老師負責劃的妝不同
所以小朋友都要排隊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知道嗎???
我看著這些老師在忙碌..打從心裡佩服她們

能搞得定這群小惡魔...還要編舞、製作美編道具

也很慶幸.......我的以前沒有幼教老師的願望

Ting媽自己兩個小孩...就快〝起笑〞了
 


妝容都弄好了..當然要彩排.....
本來要放上錄製的彩排影片..但YouTube不曉得為甚麼都上傳不了影片
只拍到這張照片




時間差不多了~~
要去比賽地方等待瞜~~~
這邊都是小朋友..每個都很可愛

小寶貝們都在看其他幼兒園的比賽...不曉得此刻他們心情是如何??



比賽舞台&評審區

先說明~~~比賽時間內,是不能拍攝的..Ting媽也不知道為何不能拍..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在阻擋

我拍攝這幾張照是沒有小朋友在表演時拍得...所以沒違法喔~~



換小寶貝們上場了



比賽中~~~~~~不能拍攝

賽後~馬上出場...拍張照~~紀念此刻~~~
感謝~~良兒幼兒園~~的師生們
~~~~~~~~~~辛苦了~~~~~~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號外~~~~號外~~~~

傍晚在遊覽車上~~~~~~傳來好消息喔!!

當天的比賽成績揭曉
中區初賽

~~~~~~~特優~~~~~特優~~~~~

11/9   在戰全國總決賽


暨南大學~~~~~~見







※For看到此篇的良兒家長們~~如果你不願意讓你的小孩曝光...可以請來信告知我